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亲爱的A股新老韭菜们:

时光飞逝,白驹过隙。2015年的熔断还在昨天,2018年的大跌尚未走开,2019年的期待已经到来。在这辞旧迎新时刻,我面向A28K线图,深鞠一躬,祝愿新的一年我大A气势如虹、牛冠全球,祝愿屏幕前忐忑不安的韭菜朋友们开年大涨、笑口常开。

2018年,是新世纪以来A股投资者最困难的一年,是继201520162017之后连续下跌的第四年。这一年,我们继续与熊为伴,成功扛住了空头犀利的攻势,在指数大跌25%、个股中位数大跌30%的市场上,丢盔卸甲、节节败退,奇迹般坚强地活了下来,成为全世界最艰苦、最坚强的股市韭菜。

这一年,我们继续以学为伴,以高度的自觉意识、看齐意识,带头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、全国两会、中央政治局会议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高度关注新华社、人民日报、新闻联播主要内容,主动加强英语听读写能力锻炼,及时传播美国总统推特内容,积极为缓解中美贸易纠纷出谋划策、贡献口水,成为全世界最刻苦、最勤奋的股市韭菜。

这一年,我们继续追梦前行,时刻做着实现财务自由的春秋大梦,以加仓为工作的动力,以补仓为加班的源泉,以反弹为买入的理由,勤勤恳恳,开源节流,不断用个人的涓涓细流滋补着大股东的抛售浪潮、供养着无能基金经理的花天酒地、培育着好色分析师的排名榜单,成为全世界最慷慨、最大方的股市韭菜。

回首过去一年,能与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韭菜朋友们同行套牢,此生无悔!

股市不关,韭菜不灭。2019年是A股开张以来的第29个年头,是2015牛市破灭后的第5个年头,也是市场估值跌入深渊、能否反弹筑底的关键一年。面对外围股市的十年牛尾,面对宏观经济的稳中有忧,我们要坚定信心,牢记使命,将个人的钱包作为股市成长的营养麦片、作为上市公司稳增长、稳就业的重要支撑,继续贡献出涓涓细流。我们要不忘初心,紧紧围绕实现财务自由的伟大梦想,砸锅卖铁、埋头补仓,闭眼买股、关灯吃面,将“买入-持有-富有”的春秋大梦坐穿到底。我们要咬紧牙关,以“一不怕亏、二不怕套、三不怕爆”的钉钉子精神,逢跌买入,小跌小买、大跌大买,在熬熊盼牛的关键时刻,努力支撑A股市值全球第二的排名位置。我们要牢记,每一名新老韭菜都肩负着股市长牛的历史重任,肩负着呼唤春天的伟大使命,在弱肉强食的A股市场上,大家并不孤单,我们的身边有将近一亿人的兄弟姐妹为伴、互相鼓励、温暖同行。

凡是下跌,皆是套牢。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,新一轮的股市又要开张。展望2019,股市还在,梦还未醒,让我们继续与下跌为伍、与套牢为伴,星夜兼程、追梦前行,以不切实际的幻想,努力践行着一颗卑微韭菜的财务自由之梦。

你好,2019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宁致远

宁致远

8篇文章 4年前更新

港漂一枚,中环民工,股市韭菜。喜欢从长期持有的视角观察上市公司。曾在某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总行、分行、证券子公司多事多个岗位,对银行、券商有较为深入的实践和理论分析,微信公众号“王雅媛港股圈”“阿尔法工厂”约稿作者,开设有雪球同名ID:wxdshida 、微信公众号:香江瀚岳。

文章
  • 个人分类
全部文章 8篇